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2019-05-23 18: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立青

  

  袁桥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立青)为更好地向辖区内居民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引导居民了解签约、同意签约、积极签约,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以“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契机,在辖区内集市入口处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家庭医生团队成员通过现场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发放控油控盐壶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项目及其重要性、公益性等内容,同时向群众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并对群众的现场咨询,给予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参与健康义诊及咨询的70余人,使居民详细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进一步推动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