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长河街道:面对面报到 推动社区新发展

2019-06-12 16:2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魏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魏征)按照德州市委组织部、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工作要求,日前,德州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党员代表到长河街道簸箕刘社区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服务项目认领活动。

  在前期双方党支部互相交流沟通的基础上,经过座谈了解和意见交换,针对簸箕刘社区的实情特点,结合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实际,双方制定了资源、需求、项目“三张清单”。同时,双方还确定了联络员,确定每月至少进行一次共建活动或工作对接。

  通过结对共筑,开展“双报到”工作和制定“三个清单”,确定服务项目,努力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一定会不断创新、提升社区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社区发展。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