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经典、颂党恩 德州经开区长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3 17:0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高天伦 高春霞

“忆经典 颂党恩 唱红歌”主题的党日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日讯见习记者 高天伦 通讯员 高春霞) 9月2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开展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忆经典 颂党恩 唱红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发社区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敬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让党员通过举手抢答的方式,激励党员学习关于十九大的知识,党员们积极回答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合唱红歌《党建是魂》,以此来传达对党的热爱,激发党员们爱国爱党的热情。

  活动的举办活动加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意识,激励社区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社区党员的自豪感和觉悟感,同时激发社区党员为群众做实事干好事的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很好的调动了党员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荣耀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与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