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向特扶家庭发放慰问金6000元

2019-09-10 16:3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韩志伟

  

  负责人向特扶家庭发放慰问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韩志伟 通讯员 董艳)中秋将至。9月10日上午,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组织了“情暖中秋”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活动,共走访了特扶家庭12户,并向特扶家庭发放慰问金共6000元。

  长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特扶家庭,仔细询问、了解各特扶家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对特殊家庭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切实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一直以来,长河街道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扶对象和特困家庭的帮扶力度,建立起健全长效帮扶关爱机制。每逢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社区都会开展对计生特扶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

  “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令各特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基层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使他们今后能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