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吹哨、部门报到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活力创城

2019-09-19 18:5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马俊强

执法小组队员正在给沿街门市店主讲解创城相关要求

执法小组正在查看沿街商铺

执法小组正在巡查车辆有无乱停乱放现象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 通讯员 马俊强)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秉承着为民创城、创城利民的理念,利用“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法,出动130余人,开展了各项联合6次执法,进行社区治理。

  对于重、难点区域,长河街道创新工作方式,成立了由办事处、市场监管部等单位组成的创城联合执法小组。遇到社区解决不了的事,或者需要集中统一行动时,相关单位共同协调,各负其责,开展集中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自今年以来,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紧紧抓住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松手,让群众认识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提升居民文明素养。抓住社区和居民反映的痛点和赌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截至目前,街道共解决群众反映的道路出行、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等问题12件,件件落实解决到位。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