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11-07 16:3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7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赵庆华)11月6日,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安监工作人员及特聘安全生产专家对德州宏泽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德州佳诺机械有限公司、德州同创塑料新材料有限公司等辖区内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消防设施及安全生产环境、安全生产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部分企业还存在制度不健全,安全生产措施不完善,消防设施不达标等情况。抬头寺镇工作人员根据规定,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并提出了合理的整改建议。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继续加大对企业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企业的安全意识。通过专项检查等方式,促使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