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一线丨德州经开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0-02-06 12:0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赵庆川

德州经开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6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赵庆川)2月5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元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22名党员在临时党总支书记、德州经开区科技局局长赵兴的带领下,举行集体宣誓。

  记者了解到,自隔离点成立以来,德州经开区科技局、建管部、社会事业部、公安分局、中元柳湖餐厅、京运物业、市优抚医院等部门单位64名工作人员积极加入战斗行列,24小时轮流在岗。

  赵兴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中,临时党支部会努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勇于向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凝聚力量、增强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我自愿请战,因为现在国家需要我们医务人员,疫情现在仍在持续上涨阶段,我们医务人员有责任、有义务奋战在一线,为我们的国家和老百姓做出我们的贡献。”隔离点临时党支部成员、德州市优抚医院职业医师李永艳说道。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