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战“疫”丨德州经开区企业践行国企担当 为留观者创造家的温暖

2020-02-06 21:2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陈宝滨

工作人员为留观者送餐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6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陈宝滨)“刘先生,送餐服务,还有您需要的毛巾和水,放您门口了,请及时取用。”2月6日上午,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中的柳湖公寓隔离点内,工作人员正提着一个餐盒和几条毛巾轻轻送到三楼被隔离人员房间门口,并悉心做了提示,这是中元柳湖公寓的工作人员正在给留观者送饭。

  记者了解到,柳湖公寓原来入住的是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的专家和一些进驻科技园区的商务客人,为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门腾出72个房间,作为隔离观察场所。

工作人员实时对隔离观察场所进行消毒

  为了保障入住人员的生活,自2月2日至今,中元柳湖公寓项目总经理齐凤云带领15名酒店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自发日夜奋战在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留观者入住房间进行消毒、卫生清洁,准备可口的一日三餐,帮助留观者采购生活必需品,让在此留观查看的特殊客人得到家人般的关心照顾。

企业领导检查作为隔离观察场所的房间

  “我们的宗旨就是隔离病毒,不隔离温暖,一旦有人员在这里观察,我们会全力保障好他们的生活,一日三餐送餐,医护人员会24小时值守,一定不会影响他们的基本生活,也不会让他们感到冷漠和孤单。”齐凤云表示。

  疫情当前方知人间冷暖,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德州柳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勇于践行国企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忠诚担当,筑牢抗击病毒的坚强堡垒。不仅如此,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公司还通过加入经开区中元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特殊意义的党会、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树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党员和高管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让国企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当前形势下,作为国企我们有义务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将严格落实执行好各项防疫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德州柳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长胜表示。

  德州柳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经开区国有企业,在面对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干部职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以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精神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