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战“疫”|当好群众健康“守门员”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组建消杀突击队

2020-02-10 16:2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扈文蔷

工作人员在新城市花园小区内进行消杀作业。

消杀不留一个死角,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

消杀突击队队员均配备有专业消杀装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0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扈文蔷)2月8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新城市花园小区内,5名工作人员身穿防护衣,肩背消杀器,穿梭在小区干道、楼道、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无缝隙、不留死角、全覆盖式消毒。

  “今天一早,我就看到突击队到了我们小区,在楼道口就能看到他们在消毒,走进电梯还有一股浓浓的消毒水味儿,虽然疫情不容轻视,但有了咱这个消杀突击队,让我觉得很安心,也很放心。”家住康博公馆的程先生说道。记者在现场看到,消杀突击队的队员们身穿防护服、戴着口罩和手套,右手握住喷枪不断喷洒,消毒液呈雾状飘落,散布在小区的各个角落……通过消杀全方位、全覆盖,尽力在最大程度上阻断疫情传播,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宋官屯街道聘用好兄弟消杀公司组建专业消杀突击队,对街道33个原住小区、46个商住小区进行全面消杀。接下来,宋官屯街道消杀突击队将继续对辖区内各小区进行循环消杀,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