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复工|德州乐陵经开区16家重点企业复工

2020-02-14 16:4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贾鹏 宋园园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员工在器材综合车间加工约旦拳击比赛紧急订单

金麒麟刹车片生产

山东洪印包装有限公司复工复产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4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贾鹏 宋园园)2月14日,记者在乐陵经济开发区洪印包装有限公司材料车间看到工人正在有序进行生产,大家都带着口罩,所有人的工位都保持至少1米的距离,保洁人员正在对厂区进行消毒,并对进出厂区的车辆和人员都进行登记、消毒、测体温。

  “我们能这么迅速的复工多亏了开发区领导的协调,他们为我们送来了口罩、消毒液、温度计,帮助我们建立起疫情防控机制,第一时间为我们办理了通行证,让我们的货得以迅速到达德州克斯特消毒公司,为疫区物资保障助一臂之力。”山东洪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信亭说。

  据悉,1月30日,洪印包装从接上级通知开始,紧急召集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准备复工事宜。仅经过12小时,洪印包装便准时复工。

  “我们所有复工企业严格按照德州市政府下发的“8个必须”和“4个坚持”的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开发区企业服务人员全程进行指导,帮助企业迅速建立防控体制,及时复工复产。”乐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谭在甡说,乐陵经济开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园区16家重点企业已通过验收率先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