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邻居社区互帮互助齐战“疫”

2020-02-12 11: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彬 马俊强 范雅娴

小温社区出入登记口

社区深夜值守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2日讯记者 胡彬 通讯员 马俊强 范雅娴)“多亏了小温社区唐治强书记的鼎力相助,通过联防联控,帮助我们社区度过了难关”说这话的是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众望家园小区物业经理李宏春。

  据了解,德州众望家园小区一期包括2栋楼、4个单元,共有88户业主,物业工作人员只有2个保洁、3个保安和1个会计。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加之小区疫情防控人员紧缺,导致门口执勤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捉襟见肘,防控压力陡增,出现监管漏洞,李宏春很是着急他怀揣着急迫的心情,带着困难找到了包村干部范雅娴、潘朝霞两位同志。

  “李经理,在抓好现有防控措施和力量的同时,我们马上帮你协调解决问题。”两位包村干部把问题记在心中,迅速找到众望家园的邻居——小温社区唐治强书记。“请你们放心,我们社区主动承担起防控任务来!”唐治强说起话来掷地有声。

  说干就干,通过大家的商讨沟通,最终确定了妥善的解决方案:封闭众望家园一期机动车出入口,人员出入统一由小温社区门口登记、测体温,经锦华大厦停车场进入众望家园小区,从而做到一个口出入、统一管理。物业公司发放小区通行证,一户一证,对所有住户施行有证放行、无证劝阻式管理。众望家园小区出现的监管漏洞迅速得到了解决。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