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将重点监控扬尘、烟雾等环保问题

2020-02-21 17:1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王晓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1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王晓真)2月2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环保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重点监控各类扬尘、烟雾和各类粉尘。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气污染整治问题清单》,加强巡查力度,全面排查,抓紧整改。持续将环保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到每一名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加强对各类容易产生污染的点位、工程等的关注力度,重点监控各类扬尘、烟雾和各类粉尘,一经发现问题,立即进行现场处理,并及时上报。同时,对照问题清单,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明确专人,抓紧排查,确保发现问题不遗漏,处理情况不拖延,打好环保攻坚战。

  长河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指出,环保形势仍不容乐观,要继续把扬尘、散煤、油烟等问题的整治作为工作的重点,认清严峻形势,提高环保工作执行力,积极行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