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办公!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强化复工企业疫情防控

2020-02-24 18:1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扈文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扈文蔷)“咱的每个员工必须严格执行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虽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但还不是松劲儿的时候,千万不能疏忽大意!”2月22日,在德州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负责人马龙说。连日来,宋官屯街道在坚定任务目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逐一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困难,协助企业备齐备全防疫物资,在加速推进企业复工的同时,不断强化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促进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企业门口设置检查点

  “前期,街道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严格按照标准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复产复工”,办事处副主任齐飞说,“针对部分已经审核通过复工验收的企业,我们加强日常巡视管理,发现其存在管理不规范、措施不到位、做法不科学等相关问题现场指出来,督促其整改到位。”据悉,街道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坚持每日开展企业督导工作,督促企业进一步细化外来人员及员工信息登记、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科学使用酒精消毒液等,同时下发《复工复产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南》、《德州市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建议》等相关指导文件,并印发宣传彩页1.5万份。

  下一步,街道将把疫情防控、有序复工、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更精准的服务措施,持续强化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