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副市长张桂爱到经开区调研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工作

2020-02-29 12:2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陈宝滨

  

  张桂爱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情况工作汇报

  

  张桂爱在凤冠假日酒店实地查看后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桂爱在扒鸡美食城东方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9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陈宝滨)2月28日,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桂爱一行先后到富豪康博酒店、澳德乐时代广场、凤冠假日酒店、扒鸡美食城东方店、柳湖书院酒店等地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酒店服务业、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提出具体要求。

  张桂爱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积极支持商贸流通企业尽快恢复营业,确保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在防疫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商场和超市开始陆续营业

  

  市民在扒鸡美食城选购商品

  张桂爱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好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商场和酒店是人流聚集流动的重要空间,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各商贸流通企业在防疫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要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入场员工和顾客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用餐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加强营业场所消毒、通风、清洁卫生与防疫工作,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酒店前台正准备迎接客人

  

  扒鸡美食城东方店消费者正在购买商品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