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一辖区企业组织党员捐款同心战“疫 ”

2020-03-06 14:1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阎攀攀

捐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6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阎攀攀)3月5日,位于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的德州振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员干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捐款7580元。

  活动中,为避免人员聚集,党员通过分批、分散方式进行捐款。短短半个小时,就累计捐款7580元,一笔笔捐款满满承载着大家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德州振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迅速动员部署。大年初三,公司停止休假,全员上岗,各单位一线执勤队员积极配合服务单位做好人员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主动承担起辅警的责任担当,抽调14名队员入驻集中隔离点24小时全天候值班,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疫情期间,我们振威2000多人,不分昼夜,坚守在一线,虽说我们企业职工平均年龄在48周岁,但站在岗位上我们无畏风险、尽职尽责。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这是我们振威全体党员干部的本色,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德州振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宿志刚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