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党员主动捐款14万元战“疫”

2020-03-13 16:22:1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山东聚力公司捐款现场

德州振威保安捐款现场

苗庄捐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3日讯记者 蒋丽君 通讯员 马艳丽)为助力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前期开展支持疫情防控捐款活动的基础上,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党工委再次号召全体党员开展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活动。

  街道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主动捐款,各村级党组织、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小到几十元,大到上千元,都是广大党员对抗击疫情的有力支持,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灾难面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纷纷通过微信等移动支付方式捐款,现场捐款的党员面戴口罩且间距1米以上,有效避免人员聚集。

  截至3月11日,街道党工委下属各基层党支部共计1257名党员参与捐款,捐款总额共计14万余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