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曹村社区开展青少年手工泥DIY活动

2020-03-16 17:49:19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九州 张晓雪

辖区社工将手工泥送至各小区门口

认真创作手工作品的孩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尹九州 通讯员 张晓雪)疫情期间,为使辖区青少年放松心情,培养动手、动脑的能力,3月1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小小巧手”—青少年手工泥DIY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开展前社区通过微信群和村级广播等宣传方式,面向辖区招募青少年手工制作者。辖区社工将手工泥送至各报名人员小区门口,由家长登记后自行取回。

  活动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由志愿者老师通过微信小视频、语音等方式指导孩子们制作手工作品,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创意的作品就出炉了,有卡通小动物、冰激凌、向日葵等。小小的粘土给了孩子发挥想象的空间,在孩子们的手中呈现出形态各异的可爱造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同时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愿孩子们驰骋想象世界,天马行空不断,永怀激情与热情,指尖生花,用双手创造未来的大美世界。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