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开展“全民禁毒 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2020-04-08 18:02:35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君 阎攀攀

社区LED屏播放禁毒标语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君 通讯员 阎攀攀)4月7日起,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全力开展“全民禁毒 珍爱生命”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

  宋官屯街道通过线上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布禁毒相关的法律知识,线下在辖区主干道、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宣传栏等地点,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在各社区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相关标语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多渠道的进行禁毒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宋官屯街道既提高了辖区居民防毒、禁毒、拒毒的意识,又增强了居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同时提高了居民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自觉性,为打造无毒街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