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蹁跹绘梦想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风筝涂鸦欢乐多

2020-04-20 20:54:36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君 张晓雪

参加活动的儿童领取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张晓雪)春暖花开,万物生长。又是一年好时节,引得彩鸢飞满天。为传播风筝文化知识,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4月18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放飞梦想的蓝图”风筝涂鸦志愿服务活动。

孩子和家长一起放飞自己的作品

  活动伊始,志愿者将空白风筝、颜料和画笔等制作材料分发给大家。孩子们拿到涂鸦材料,兴奋不已,之后开始调色、构型,填色、创作,慢慢勾勒出自己想要的图案,个个都成了能工巧匠。最后装上骨架、系上放飞线,一个个充满着童趣的风筝作品就顺利完成了。

小朋友正在制作自己的风筝

展示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既展示了孩子们五彩缤纷的童心世界,又提高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学习传统文化的种子,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孩子们的成长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