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洁净扶贫 提升贫困户精气神

2020-05-13 16:09:26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宋艳蕊 崔翠

志愿者帮贫困户打扫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3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宋艳蕊 崔翠)5月12日,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洁净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使辖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共享农村环境整治创建成果,有效改善居家环境和精神面貌。

  抬头寺镇社工联合志愿者开展系列清扫活动,为辖区内贫困户家庭收拾庭院、整理卫生并用84消毒液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消杀,防止随气温升高滋生蚊蝇,影响老人身体健康。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与贫困户拉家常、传授家居整理技能技巧,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

  下一步,抬头寺镇志愿者服务队将定期帮助打扫家庭卫生,普及家庭卫生常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为贫困户“五净庭院”创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