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青年力量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05-13 20:55:54 来源:大众网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王文佳 刘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佳 通讯员 刘欣欣)5月1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以强化年轻干部思想建设,发扬年轻干部在工作中主力军的作用,激发年轻干部的工作热情,推动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街道负责人及35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街道主要领导与年轻干部就思想、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年轻干部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互相交流经验和体会,并就进一步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想年轻干部的成长应该做到四心,即责任心、进取心、平和心和反思心。大家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慢慢积累经验,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工作。”街道负责人说道。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年轻干部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从单一角度转向多维度看待问题,有目标、有规划、有理想,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增强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养求上进的精气神,树立崇高的信念、进取的心态、大气的格局,保持蓬勃的朝气,虚心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严谨细致做好本职工作;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亲情上的清醒人。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