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0-05-21 08:56:03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文佳 王晓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佳 通讯员 王晓真)5月2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片区片长、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现场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阶段,针对这一新的形势要求,要牢固树立常态、长效、长期的工作理念,正视问题,有的放矢推进工作落实。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山东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德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意见》防控要求,并不折不扣将街道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千万不能因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初见成果而放松警惕,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持续做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摸排工作;要有大局意识,街道和社区要不推不让,不等不靠,各社区要严格落实“健康码”核验、推广工作,商住小区物业要严把小区出入口,发现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人员要及时报告,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形成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要抓好落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部署工作,动员群众共同应对,把各项防控任务落到实处,杜绝任何防控漏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