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省级创业型街道创建工作会议

2020-05-26 17:51:31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九州 王观博 唐春英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尹九州 王观博 通讯员 唐春英)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山东省省级创业型街道创建工作专题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和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通报了辖区内社区、部门开展创业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通报各种创业优惠政策的宣传、创业培训的开展情况,并对开展过种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推动创建工作按照计划逐步向前推进。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社区要抓住现阶段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大好时机,加快推动创业型街道创建工作进度;采取清单式工作方式,明确每一时间段的工作内容,解决干什么的问题;明确工作标准,解决干到什么程度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根据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人社所要切实做好业务指导和监督,加强与各社区、部门的沟通,及时收集反馈问题并予以解决。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创建工作纳入本部门、社区的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安排,通过创建活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创业服务体系,优化创业环境,切实提升创业服务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