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2020-06-12 16:51:22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张晓琳 王晓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王晓真 德州报道

  6月10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组织召开社区暨商住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业办、街道相关负责人,长河街道各片片长、各社区、商住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解读了《德州市中心城区物管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今年是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各物业企业要以必胜的决心和攻坚的毅力打赢创城收官之战,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局意识,积极做好小区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小区环境卫生及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城市,营造美好家园”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各社区、商住小区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创城明白纸》、社区(小区)测评标准等资料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宣传到位,营造人人“知晓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