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范围、清死角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全面开展创城工作

2020-06-23 18:05: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宋艳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宋艳蕊 德州报道

  近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辖区内,随处可见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网格员、保洁员的忙碌身影。连日来,抬头寺镇开展“创文明城大整治”行动,以镇驻地、望湖路沿线为重点,各村集中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做到创建无死角、全覆盖,提升全镇环境面貌,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在抬头寺镇的各个街道上,志愿者们热情地发放着《市民文明手册》。同时,抬头寺镇及时对照测评标准更换公益广告,并利用电子屏、广播、微信公众号,发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号召村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全面提升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抬头寺镇村民积极行动,清理卫生死角

  在热烈的创城氛围中,村民们积极行动,集中清理各处卫生死角,清除“三大堆”,清理小广告,拆除门市前晾衣绳、伸出主体建筑物的遮阳棚、非法占用道路的铁皮屋、破损的广告牌等。

  为确保创城工作有效落实,抬头寺镇成立专项督查组,实行督办单限时办结制度,每天对镇驻地及各村创城工作进行督导,列出问题清单通报问责,定时召开创城例会,共同协商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进一步创新管理办法,切实推动长效管理机制的有效落实,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