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报”到家!德州经开区袁桥镇有序开展创城工作

2020-07-21 19:06: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孙培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孙培昌 德州报道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袁桥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正在张贴海报

  7月21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袁桥社区B区沿街门市,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袁桥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到各家门市,在显著位置张贴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禁烟、关爱未成年人、拒食野味、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行业规范”等内容的公益宣传海报。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袁桥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正在沿街指导工作

  袁桥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倡导沿街商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当中,自觉做到亮证经营、文明服务,积极争创“文明诚信示范户”。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已到袁桥社区沿街、龙溪香岸小区沿街、袁桥商贸城等沿街门市张贴260余张公益宣传海报,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和进店消费者的文明意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