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违停治理活动

2020-07-27 15:34: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宋艳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宋艳蕊 德州报道

工作人员入户进行宣传教育

  近日,为规范停车秩序,保证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提升车主规范停车意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新增停车位247个,并组织志愿者联合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对抬头寺镇政府驻地违章停车问题进行治理。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工作人员张贴告知函

  “您好,如果有来咱这办理业务的群众,请引导他们把车规范放在停车位上”,随着志愿者对银行工作人员的宣传,一旁交警同志正在给未规范停车的车辆张贴告知函,此次活动对抬头寺镇政府附近主要道路、沿街门市等重要点位上的不在线内停车、占用盲道停车、逆向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提升纠正,并发放告知函,告知函上对车主违停行为进行了温馨提示及纠正,并告知近期将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处罚。

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采用“先提示后处罚”的人性化执法方式,得到了车主们的广泛支持,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注重加强对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呼吁广大群众要遵守交规,有序泊车,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