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进社区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花式文化惠民

2020-08-05 14:44: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颜璎春 王晓真

德州市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颜璎春 王晓真 德州报道

  “前几天就听说京剧团要来这演出,下午我早早地过来等着了,在家门口就能看演出,真好啊!”堤口社区居民赵玉英高兴地说道。8月4日下午,由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创文明城送戏进社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堤口社区,市京剧艺术团的演员们在社区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京剧团选取了《洪洋洞》《探阴山》等十几个群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京剧片段,为群众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精彩的节目让社区居民们拍手叫好,“不出门就能看到高质量的京剧戏曲。”社区居民纷纷赞扬。演出既为居民带去了文化享受,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让居民在看戏中体会欢乐、文化、精神,促进身心健康提升文化素养。

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创城《文明手册》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创城《文明手册》内容

  此外,社区志愿者还借此机会为辖区居民发放创城《文明手册》,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