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核验工作

2020-09-02 18:20: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胡晓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胡晓博 德州报道

  为规范校外正规培训教育机构办学行为,8月3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积极配合开展辖区内校外培训教育机构专项审核和验收工作。

  此次的审核和验收工作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和体育局牵头,宋官屯街道积极配合,对涉及街道辖区内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掌握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办学情况,查看设施配备是否达标,查看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资质和办学行为,同时对机构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前期,宋官屯街道通过印发校外培训机构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和建立明晰台账的方式,告知校外培训机构应当履行的职责义务,发放明白纸114份,督促114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整改。

  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督查力度,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