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大众创业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开展创业培训

2020-09-02 18:20:49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思羽 高春霞 刘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思羽 通讯员 高春霞 刘欣欣 德州报道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开展创业培训

  为鼓励和支持社区居民积极创业,帮助社区居民掌握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近日,德州走四方高级技工学校专业讲师走进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为30余名想创业和正处创业初期的居民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创业培训。

社区居民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社区居民学习创业系统知识,了解相关扶持政策,理清创业思路,找准创业方向,提高创业成功率。社区居民程文丽开心的表示自己一直从事小本经营,曾多次想过创业,但因创业基本知识,法律、法规和运作规程不清楚一直没有成功,这次培训让自己创业的信心大增。

社区居民认真学习

  据了解,培训班的学员培训期满后可以领取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制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辖区居民创业就业的热情,拓宽了他们的创业眼界和思路。

  下一步,长河社区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探索“保姆式”服务,优化好营商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