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上演红色话剧 引观众强烈共鸣

2020-09-14 17:32:5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阎攀攀 扈文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阎攀攀 扈文蔷 德州报道

  9月11日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主题话剧《誓言无悔》在新城市花园东门广场上演,现场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消杀、测温、登记、验码等工作。

  记者了解到,宋官屯街道根据真实事迹改编,用话剧表演的形式,来诠释广大一线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节目以多散点、多时空、多段落、多线性叠化交织的结构方式,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场景,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

  据了解,本次话剧表演的演职人员全部来自辖区内居民,表演自然、内容精彩,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被剧中人物“村支部书记王芳”面对困难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所感动,广大党员干部都应向她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社会事业发展和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