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发放500份宣传单页 德州经开区把质量安全送进校园

2020-09-16 15:55: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陈宝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陈宝滨 德州报道

  为加快建设质量强区,推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9月16日,经开区综合执法部开展了“质量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落实2020年“质量月”系列活动,营造“社会关注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氛围。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学生围观

  上午11时许,在山东华宇工学院餐厅门口,综合执法部的宣传点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围观。活动现场,综合执法部工作人员一边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页,一边向同学们讲解质量安全知识。看着手中的单页,部分同学对于心中的疑惑频频发问,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解答。

综合执法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质量安全知识

  本次的“质量宣传进校园”活动对多项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校园宣传和普及质量安全知识。此外,经开区综合执法部还对校园内特种设备安全、产品定量包装、餐饮安全、食品安全、商品物价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电梯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检查

  谈及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质监科科长吴清猛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质量安全的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质量安全维权意识。“接下来,我们将扎实做好质量安全检查工作,使综合执法部更加贴近市民,为市民的衣食住行提供更加快捷、更加便利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质量安全知识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旨在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质量安全意识,让青少年成为家庭、校园乃至社会中传播质量安全知识的小能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