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北外环工程建设涉及村拆迁补偿工作完成

2020-09-25 19:59: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刘西平

选房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刘西平 德州报道

  9月25日14时30分许,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北外环工程建设涉及枣林齐、李学武村拆迁户最后一户居民选房完成,大部分群众都选择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屋位置,群众满意度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选房现场排起长队

  上午8时,两村的拆迁户就赶到了王庄村委会大院门口,排起了长队,等候抓阄。现场人多热闹,但秩序井然,等候区、抓阄区、审核区、公证区各自有序运行,居民们脸上都露出兴奋的表情。

选房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选房现场对王庄社区安置房的房源结构、户型、房屋建筑面积等基本信息进行公示,现场设有选房区、结算区、协议区、基础设施协议区、交房区等,从身份认定、选房介导、抽签选房、填表签认等,各环节严格按流程进行。选房现场邀请居民代表组成现场监督组实施全过程监督,公证人员对房源信息现场进行逐一清点、装箱,全程录像确保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整个分房过程平稳有序,群众满意。

  “9月25日,我们正式对北外环工程建设涉及枣林齐、李学武村拆迁户进行补偿安置,共涉及两村65户拆迁户、176人,安置楼房96套、总面积8400平方米,该批补偿安置工作圆满结束。”王庄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元涛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