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走进德州经开区法院 近距离感受司法成果

2020-09-25 17:58: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高志玟 通讯员宋坤涛 谢晓宇 德州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充分展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显著成效,9月25日,德州经开区人民法院开展了“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走进法院,近距离感受司法成果。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德州法院道交一体化诉调中心、诉讼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等办公办案场所,全面了解扫黑除恶工作的亮点和成果,感受法院发展变化。座谈会上,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雪梅从审判执行工作、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与今年以来法院工作基本情况,并观看了由该院审理涉恶案件改编的微电影。

  代表们对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观摩庭审、观看微电影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法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

  下一步,德州经开区法院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六清”行动,重点做好“案件清结”“黑财清底”工作,深化“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将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决胜之战。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