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80余家企业齐聚中元 探索知识产权“经开经验”

2020-09-25 19:59: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刘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勇超 通讯员 刘铭 德州报道

  为认真贯彻全省、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知识产权政策的知晓普及度,深入推进知识产权政策落实,9月25日上午,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普及”会议在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召开,区内8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会议上,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从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的作用、相关政策解读三个方面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在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为企业申报知识产权专利和相关项目提供了具体指导。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深化国家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综合改革试验,积极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试点园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园区,争取建设国家级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开经验”,为企业的稳步发展开辟新航路。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