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袁桥居民的原创节目让这场“草根晚会”亮了

2020-09-27 15:29: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孙培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孙培昌 德州报道

  9月25日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袁桥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喜迎国庆中秋联欢会,这让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袁桥社区孟集村居民孙立舫和她的姐妹们格外兴奋。

  孙立舫所在的快乐舞蹈队为大家带来《红红的中国结》《好日子》两个扇子舞节目表演,“在台上表演为大家带来快乐,我们也感到非常高兴,跳跳舞蹈活动活动筋骨,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也希望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孙立舫说道。

  联欢会上,袁桥社区的居民登台献艺、盛装表演,带来20余个节目。老年人的歌曲《牡丹之歌》《青藏高原》《前门情思大碗茶》,舞蹈《红梅赞》、《高天上流云》、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太极拳、腰鼓表演等节目,展现出居民的精气神儿,青少年的动感街舞、静雅古筝等节目同样深受好评。袁桥社区芦庄村居民李书香赞叹道:“在家门口看邻居们表演,很精彩,节目接地气。”

  据了解,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袁桥社区共有10个回迁安置村,群众在搬迁上楼改善居住条件的同时,生活方式也在发生变化。社区引进了专业社工组织——深圳东西方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每周开展多彩文体活动,满足中老年人、妇女儿童、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这是一场社区居民自己的联欢节目,参加热情高涨,共同庆祝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今后,社区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广大居民,携手打造和谐文明家园。”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社区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马迎春表示。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