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来袭!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组织中秋慰问活动

2020-09-29 15:17:56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思羽 李占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思羽 通讯员 李占红 德州报道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组织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慰问网格员活动

  9月2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组织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慰问网格员活动。

志愿者在制作月饼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大家一起动手,学习制作月饼流程,包括如何揉面团、包馅技巧、放模具、按压成型等步骤。大家分工协作,你和面、我包馅、她压模,一会儿的功夫,一盘盘透着光泽的月饼就诞生了。经过半小时的烤制,香味四溢的月饼完美出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月饼送到辖区网格员的手中,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送上美好祝愿。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月饼送到辖区网格员的手中

  此次手工制作月饼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文化,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又充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盒月饼,一句问候,凝聚了一颗爱心和一份祝福,让居民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了别样的亲情和温暖。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