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秸秆焚烧整治工作会议

2020-10-13 19:10: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淑月  通讯员 王晓真 德州报道

  2020年10月1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秸秆焚烧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秋冬季是露天焚烧的高发期,秸秆、垃圾、落叶和杂荒草等焚烧会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毒有害物质,不仅严重污染环境、还极易引发火灾,危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社区要在巡查过程中对焚烧秸秆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并对火源进行扑灭,同时向当事人宣传贯彻秸秆禁焚有关要求,宣传秸秆禁烧相关政策。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对焚烧杂草和秸秆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扑灭一起、教育一起,坚决杜绝火灾等安全隐患的发生。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