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全护航!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主题活动

2020-11-13 17:08: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皓辉 赵建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辉 通讯员 赵建彬 德州报道

  11月12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了冬季取暖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的几种情况,如烟囱安装不合理使煤气倒流、疏忽大意导致煤气大量溢出等,并对煤气中毒的早期症状和现场急救措施进行讲解,强调冬季安全用电管理,并对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重点家庭进行走访,对容易发生危险的地方进行查看。通过宣传防范冬季取暖安全常识和事故警示案例,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活动同时讲解了冬季烧荒的严重危害,要求社区、小区对辖区内的杂草、落叶等易燃物点位进行全面排查,推进杂草落叶清理,同时加大禁止烧荒宣传力度,为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持续加强安全警示宣传,切实增强居民安全意识,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社会。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