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计生家庭!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健康体检

2020-11-24 14:47: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思羽 史桂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思羽 通讯员 史桂冰 德州报道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免费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

  为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健康水平,11月2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宋官屯卫生院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免费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为辖区内24户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为做好体检保障工作,计生协包村干部提前走访计生特殊家庭,将体检通知及检查注意事项告知关爱对象本人,确保不漏查一人;对那些出行不方便的老人,安排计生人员全程陪同,以便提供更好的服务。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

  此次免费健康检查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测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肾功,心电图,腹部B超等多项内容,旨在全面了解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以便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对他们进行耐心细致的健康指导,提供合理的生活建议。体检结束后为所有关爱对象建立健康档案,便于日后定期跟进随访服务。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免费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现场

  近年来,宋官屯街道一直将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政策作为计生工作的重点,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发放关爱资金、赠送意外保险、免费体检等活动,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救助力度,为他们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积极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和生存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