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培养!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作“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

2020-11-28 12:08: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石健喆 李洋洋 张文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石健喆 通讯员 李洋洋 张文惠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辖区内27家企业被确定为“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培育对象,为做好后续培育支持工作,宋官屯街道从实际出发,明确由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包保市级、区级重点培育对象,由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作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员,开展“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培育工作。

弘德技工学校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两新”组织经营现状、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等情况,宋官屯街道安排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人实地走访辖区“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培育企业,就企业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离退休党员关系转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党建活动室打造等相关问题相互交流,各企业对于街道如何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也提出合理的意见。

聚力焊接

中大贝莱特

  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开展到哪里。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认真落实属地责任,通过详细制定“一企一策”工作提升方案、定期送政策上门等活动,抓好各项培育支持措施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两新”组织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