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营商环境新“窗口”!德州经开区用人社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2020-12-09 17:53: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刘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刘铭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网格化管理、服务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上,首先通报了省评关于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最新部署、企业网格化管理、服务11月份的工作进展。此外,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分别在就业、人才、社保、医保、劳动关系等5个版块对涉企营商环境进行政策辅导。从而帮助基层、企业工作人员进一步理清理顺并用足用好人社领域的惠企利民政策,提升基层人社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各项人社政策落实再细化、更精准。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完成从“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深入企业主动对接,全面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依法依规缓、减、免缴企业职工相关保险费,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质量,促进就业稳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