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情暖袁桥”爱心捐助活动

2020-12-17 19:44: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孙培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孙培昌 德州报道

  12月17日,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袁桥社区开展“情暖袁桥”爱心捐助活动。

  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为五户生活困难家庭带来米、面、油等日用品,并捐助爱心款项,共计1万元。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作为央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心系袁桥困难群众,为困难家庭送来冬日里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倡导良好风尚。“我们在建设好项目、促进汽车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将会践行央企担当,持续广泛地开展相关活动,共建美好德州。”中机寰宇认证检验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铁生告诉记者。

  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认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入选2020年山东省重大建设项目名单。该公司位于袁桥社区东侧,项目建成后,将以新能源车辆认证、检验为主线,联合相关资源,打造标准、认证、检测等全价值链“一站式”的综合公共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