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举办首批专职社区工作者入职见面会

2021-01-14 17:50: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郭妍茹 通讯员 李洋洋 李冰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举办新聘用社区工作者入职见面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的有关政策内容,宣读了新入职人员及岗位分配方案,组织大家填写《工作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并正式签署入职合同。会议还从街道的历史沿革、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社区划分及治理等方面介绍了街道有关情况,对入职后的有关事项作了安排。

  在经济发展转型、政务事项下沉、社区治理紧迫等新形势下,首批专职社区工作者通过此次入职见面会,认识到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岗位。要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立足长远,带着荣誉感和归属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服务为民,不断提高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将自身打造成新时代合格的专职社区工作者。

  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社区工作者作为社区治理的重要力量,对规范社区工作事项,增强社区自治和服务功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社区工作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重托、积极作为,为街道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