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青年军营建新功!军地领导为功臣之家送喜报

2021-01-21 13:48: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王建滨 德州报道

  清晨的德州街道上还有些许冷清,但德城区现役军官董珺的家里却传来阵阵笑声,“感谢部队领导和地方政府给我们的荣誉,我会鼓励儿子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家乡增光添彩。”董珺的家属开心地对记者说道。1月21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在部队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官董珺亲属送上喜报,并举行了庄重而简朴的立功受奖仪式。仪式现场,德州市德城区副区长纪勇向家属宣读和颁发了立功受奖喜报,并为亲属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希望现役军人家属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董珺于2004入伍参军,一级飞行员,2008年分配到河北某空军基地,先后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被部队授予优秀飞行人员铜质和银制奖章。部队服役十余年,他时刻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苦练精飞,作风勇敢,多次在大项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作为单位领导,他以身作则,自身素质过硬,组训管训能力强;作为一名军人,他服从命令,令行禁止,勇于战胜困难,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据悉,截至2020年底,德州市德城区共计收到41份现役军人的军功喜报,区人武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送喜报活动,宣传立功受奖人员事迹,通过一系列举措,极大的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崇军尚武、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满腔热忱。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