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袁桥!德州德商商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21-01-27 21:11: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小汐 孙培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韩小汐 通讯员 孙培昌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德商商会企业家走进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开展关爱生活困难群众活动,为生活困难的群众带来米面油、扒鸡、香油等年货,表达节日祝福,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德州德商商会企业家在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开展关爱生活困难群众活动

  在活动中,企业家们与困难家庭成员互留联系方式,纷纷表示今后要建立密切联系,加大帮扶力度,努力改善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德商商会企业家许秀红、王金玲还各自为生活困难家庭成员赵金双捐助600元。“赵大姐生活态度开朗乐观,但是尽心尽力地独自照顾老母亲和卧床的孩子,坚持30年非常不容易,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让赵大姐感受社会的温暖。”许秀红、王金玲告诉记者。

企业家们在赵金双家中慰问

  德州德商商会成立于2018年10月,是由德州企业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有优秀会员企业近300家,已组织对外经贸洽谈、优秀企业参观学习、爱心公益活动数十场。德商商会企业家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企业家精神,奉献社会爱心,捐助希望小屋,走进社会儿童福利院、新语特殊学校和相关部队,疫情期间捐款捐物达800万元。

  德州德商商会会长、鑫衢集团董事长王玲玲表示,下一步,商会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多为德州的经济建设做贡献,作为德州市政协的一名新委员,努力在“双岗建功”中起到示范作用,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德州德商商会会长、鑫衢集团董事长王玲玲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