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分房!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76户居民迎新居

2021-02-04 19:46:08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小汐 王晓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韩小汐 通讯员 王晓真 德州报道

  2月3日下午4时许,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林庄社区完成了二批分房工作,76户居民喜提新房。

  选到心仪的房子的王先生刚拿到钥匙,就迫不及待地回家验房。王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墙体的颜色是明亮的黄色,非常漂亮,而且这里离菜场、学校、商场等都很近,生活非常方便。”

  记者在林庄社区二批分房现场看到,长河街道工作人员盯靠一线调度指挥,确保了分房工作的高效推进。整个分房过程中,街道、社区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以全程录像监督的形式,确保抓阄公开公平公正。整个分房工作流程设计经过了多次审核,设置抽取排队号和顺序号等多个环节,保障抓阄概率均衡,做到让群众真正放心。

长河街道林庄社区二批分房现场

  本次安置分房工作与往年有所不同,长河街道提前谋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参与分房的居民需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分房现场设置防疫防控检测点,居民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在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后才可进入现场。现场座位间隔一米安全距离,排队区设置一米线,以严控人员聚集,确保疫情特殊时期在保障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让大家喜提新房,安心过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