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传递爱!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开展亲子主题活动

2021-04-28 21:07: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徐双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徐双霞 德州报道

  “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涂涂画画是孩子与生俱来的表达方式,小朋友用画笔描绘世界,爸爸妈妈也可以见证孩子的成长。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保护环境和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开展了“童梦时光 伴你同行”亲子环保手绘活动,共吸引了20对亲子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父母与孩子共同在白色画布上发挥创意,在享受着亲子合作快乐时光的同时,也用行动表达对环保的决心。

  通过这次环保主题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带动整个家庭、社会共同爱护环境。下一步,长河街道将开展更多的主题活动,为绿色环保“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