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100余亩芍药绽放“致富”花

2021-05-12 20:03: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通讯员 付学凯 德州报道

  “牡丹凋落不须哀,芍药芬芳却盛开”。春末夏初,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张官屯管理区梁庄小区的100多亩芍药花开正艳,满地的芍药竞相绽放,红的、白的、粉的,一朵朵,一簇簇,色彩斑斓,五彩缤纷。走进梁庄芍药园种植基地,置身于芍药花海中,花香阵阵,让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芍药种植基地是街道精心筹措,于2019年联合梁庄丰顺种植专业合作社立足本地实际,大力扶持的芍药中药材产业,旨在增加群众收入,铺就群众致富之路。如今,芍药成为名副其实的“产业之花”,不仅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阳光产业”,每年的花期也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踏青观光,带动了乡村振兴的蓬勃发展。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始终把产业致富作为推动群众增收的根本出路,因势利导,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步伐,为建设富美宜居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