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举行“文明养犬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21-05-13 20:40: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韩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韩哲 德州报道

  5月1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养犬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董子文化街举行,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志愿者及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仪式上,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居民代表进行了“文明养犬”表态发言,并现场宣读了《文明养犬倡议书》。随后,参会人员依次在“文明养犬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的展板上签名。此外,仪式现场还设置了宣传长廊,现场工作人员为附近居民分发《德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及德州禁养犬名录海报,向居民普及文明养犬知识,增强群众文明养犬意识。

  据悉,从4月份开始,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单位多次组织开展养犬管理集中整治行动,对违法违规养犬和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犬只登记率,规范便民服务,着力提升市民依法文明养犬自律意识,打造良好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